关于“← ←”这个表情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本子博客空虚寂寞转一转主博客的博客玩玩

啊溪溪溪溪溪溪溪:

在2012年用这个表情的时候觉得特别特别好玩所以每一句话后面都要带着这个表情?年代真是久远,在2014年说着2012年的事情。我清晰地记起当时的低能受机上的垃圾QQ软件,四处询问怎么用手机打出这个表情,后来是喻安告诉我复制黏贴,当时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现在想来真的是蠢到死,其实很简单,换个输入法就好了。

当时喻安说,发这个表情会有心痛的感觉什么的...记不大请,反正是对这个表情反感吧。我不以为然,一直在用着。一年多过去,终于,我也开始对这个表情产生反感。呐,却不是喻安那时说的,心痛的感觉,只是单纯的反感,甚至厌恶。

对某物产生情绪都是因为某个人吧?可是我却并不认为自己有对那个人反感,甚至是有爱有恨,没有绝对定义的。讨厌他,是因为他把我亲手交给他的信任当玩物一般浪费掉;喜欢他,就是因为他是我在三次元内唯一一个在二次元里也聊得来的人。所以我并不是讨厌他,但对那个表情的负面情绪,却是由他引发的。

但是这么一说负面情绪的源头吧,大概是因为和他聊着聊着会有种盛气凌人之感?好像这么说也不太贴切,果然语文有待深造。总之就是说,明明有些事情不是我的错,他这么一个表情发过来,就好像断定了是我的错一般。因此反感。但这么一说好像又不对了,并没有聊到什么事情,也不是他做错的事情,更不是我做错的事情,简单地说根本什么事情都没有。哦救命我是个神经病。

评论
热度(4)

© 南笙 | Powered by LOFTER